【风行万里】

【风行万里】(11)
#双叶#
兄弟互攻
私设如山
结局he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正文:

“汪汪汪!”“叶秋!!”

叶修的声音几乎是和狗叫声同步的,但是他来不及管狗,一进门直接奔向二楼,可是迎接他的只有没动的早餐和安静的房间。

行李没有了,房间收拾过了,叶修突然明白也许刚才的不安并不是凭空而来。

“老板娘!你看见叶秋了吗?他的行李怎么也没有了??”

“哎哎叶修你听我说,叶秋要走的时候,我说等你回来,可他不听啊,他…”

坏了坏了,难不成是昨晚的事想起来了?不应该啊,叶秋他这个人也不是遇事就跑的人啊。

叶修疑惑地听陈果说着前因后果,突然就想起了几分钟前在马路上,那个和他擦身而过的计程车

“等下,老板娘,你说叶秋是坐计程车走的,去机场?”

“对,我亲眼看到他坐上去的…哎哎哎我手机!你去哪啊!”

“手机我先借用!记着帮我看一下那只狗!”

叶修拿着手机跑了出去。

肯定不是公司的事,叶秋,你到底是有什么秘密一定要瞒着我。


叶秋坐在机舱内眼神发空地望向机窗外,离起飞还有十五分钟。飞机并没有像陈果说的那样因为大雪而延迟,这回就算叶秋他想多和叶修多待一会正式告个别都没有合适的理由了。

哥,我们终究逃不过世俗,逃不过命。

手机铃响,是一个陌生号码。

“您好,哪位”

“叶秋!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叶秋一愣,电话那头是叶修的声音,气急败坏,没有往日的玩世不恭嬉皮笑脸,倒是像极了他小时候生气的样子,果真一点都没变。

叶秋叹了口气,缓缓开口:

“公司急事,抱歉没能跟你告别。”

“你别和我说这些!叶秋,我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你现在立马,马上!给我滚回来!”

叶修的语气不容置疑,简单直白地让两头都陷入了沉默。

一段时间的无言后,叶秋轻笑的声音传来,叶修的手紧紧攥着手机,手心出了一层薄汗。

“哥,昨晚的事我记得…”

叶修愣住了。

“就…就因为这个破事?秋儿,你回来吧,哥给你道歉,昨晚…”

“为什么啊!明明是我诱惑的你,你为什么要和我道歉!!叶修,你不喜欢我干嘛要回应我!”

“你…说什么?”

机舱内的人都瞅向了叶秋,叶秋深吸了口气,压低了声音

“我不想和你说了,我们没什么可说的,挂了吧,飞机也要起飞了”

“不…我喜欢你”

叶修的嗓音似乎有着蛊惑人心的作用,叶秋是这么想的。

如果这时候舱内的人还有在关注这个西装革履的青年,他们就会注意到,这个青年严肃的脸上此时此刻正充满了惊讶与嘲讽。

“我与你的喜欢,不一样”

叶秋几乎是咬着牙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才说出了这句话。或许从此以后,我们都会各走各的路,你安稳的过着后半生,而我…

“我爱你,叶秋”

“什…什么?!”

“我说,我爱你,不是兄弟间的爱,是情人的爱”

叶修的语气里充满了温柔,他都没想过这样的话会从自己口中说出,那边叶秋没了声音,叶修听着从手机传来飞机即将起飞的提示音,眼神转向天空

“如果你需要静一静,我等你回来,听好了,我一定等你回来”

嘟嘟嘟——

叶修挂了电话。

而叶秋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空姐再一次的提醒

“先生,飞机即将起飞,请您把电子设备关机”

“对不起…我,我能现在下飞机吗,我有急事!我…”

————

[叶先生,您的病不能再拖了,我们需要立刻为您准备手术]

[我等你回来,听好了,我一定等你回来]

————

呵,有时候感觉老天爷永远在和你开一个巨大的玩笑,他永远乐此不疲,而你要一直痛不欲生。

“先生,先生!您有在听我说话吗!”空姐看着这个突然一言不发的青年,有些疑惑。

“啊?哦,对不起,有点走神”叶秋抱歉地笑了笑,随后整个人疲惫地向后一仰,认命地拿起手机关了机。

“那,您还需要…”

“不了,谢谢,请按时起飞”

叶秋缓缓闭上眼睛。

“叶修。”

说好了,等我回来。


“哎,叶修?没把你弟带回来啊”

“没”

“哦哦…好吧,对了,你这只狗,也真是神了,就在门口等着,哎,在那边瞅你呢”

叶修顺着陈果的眼神转头一看,…还真是,这小狗本来就不大,缩成一团往门口一蹲,跟那什么受气鬼似的,叶修好笑地走过去揉了把小狗的脑袋,又点了根烟,揣着兜靠在了门口。

“礼物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天空那道飞机飞过的弧线在云间并不明显,叶修却看的格外清晰。

“叶秋。”

说好了,等你回来。

评论(6)
热度(35)
©七九 | Powered by LOFTER